close

本站原創

轉載請註明

||防彈神教七聯站::

 

"阿米阿米我帶順心來送傘給媽媽了" 一樣的笑臉,帶著雨傘和一隻狗

"謝謝你泰泰,過來吧我幫你擦頭髮"

雖然有傘,但想必面前的這個男人和這隻狗是邊玩邊過來的,頭髮濕了一半

他乖順的坐下,享受著女人溫柔的服務,不輕不重的力道讓他舒服地瞇起眼來

但這時,面前的狗卻很不給面子的甩起了身上的水,將一男一女都給濺濕

"順心啊!!!" 妳驚訝的叫出聲,而妳面前的男人卻笑得很開心

"泰泰啊你笑什麼啊" 妳不滿的微微嘟起了嘴

"這次我們有傘還是都溼了呢,呵呵"

他,笑的很燦爛

 

-幾年前-

 

"唉西,早上明明是晴天的,怎麼突然下了大雨"

妳衝進了離妳最近的騎樓後望著越下越大的雨抱怨著

"啊啊啊順心啊快點跑" 突然地,妳看見一人一狗向著妳的方向跑了過來

"唉一古怎麼辦啊順心,下雨了沒辦法散步了"

他在跑進騎樓後自顧自的跟狗說話,抬起頭才發現妳正在看著他

"! 妳也在躲雨嗎? "他咧起了四方嘴對著妳說

突然的笑容讓妳傻了一下,心想"這個人笑起來好像小孩啊! 看起來好純真"

"對啊,沒有想到會下雨就沒帶傘,不知道要困在這裡多久..."

妳回過神之後回應了他

"嗯…我也沒帶傘呢…幫我照顧一下順心吧!"

還沒等妳反應,他已經將狗鏈塞進妳手中然後衝進雨中

"!!! 你要去哪啊!!!" 回應妳的只有滴滴答答的雨聲

"什麼啊…突然下雨就很慘了...現在還莫名的當了狗保母..

他會不會把狗就這樣丟給我啊…狗狗啊你說你的主人會不會回來啊…"

在妳試圖跟狗對話的第N句話後,有個人影往妳的方向衝了過來

"我回來了" 熟悉的四方嘴,是剛剛留下狗的人

"呀! 你去哪啊? 我還以為你要把狗丟給我了妳不高興的說

"! 給妳!" 妳仔細一看,原來是雨傘

"你去幫我買傘?" 妳驚訝的看著他

"我是跑回家拿的"他再度咧起了四方嘴

"那你拿著雨傘淋雨跑過來...?" 妳怔怔的看著他

"啊~對欸! 我忘了嘿嘿嘿"

"噗哈哈哈哈" 妳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妳在笑什麼啊" 他搔了搔頭

"你怎麼那麼傻啊哈哈哈哈" 妳笑的停不下來

"泰泰不是傻,泰泰只是想快點過來嘛" 他扁了扁嘴

"那你只拿一隻傘你跟狗怎麼辦?" 妳望了望他手上唯一的一隻傘

"我們家很近沒關係,跑回去就好,對吧順心"

""

"妳看順心也說對,那我們走囉"

妳無奈的看了面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麼

"喂等一下! 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和聯絡方式,不然我怎麼還你雨傘"

"我叫金泰亨,每天都會帶順心出來散步,妳來就找的到我了"

他給了大大的笑臉後就再度跑向了雨中

妳突然想起來什麼,對著雨中的身影大喊

"我叫阿米!" 看著在雨中消失的身影,妳無奈的笑了笑。

 

#D

arrow
arrow

    防彈神教七聯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