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原創 

轉載請註明

||防彈神教七聯站::

 

與他相反的是進門的人愉快的臉

「寶貝兒我回來了,你今天有沒有想我啊?」

他坐在床邊撫著男子的臉,眼神溫柔的像能把南級融化一般

但回應他的,只有更加劇烈的顫抖以及爆發的眼淚

原本輕撫著男子臉的手停了下來

「你就那麼想那女人嗎?那女人就那麼好嗎?好到你要拋棄我」他緊咬著牙問

「知道你會想她,所以我把她帶來了,呵」

他站起,走向了放在櫃子上的遙控器

-嗶- 

床對面的牆緩緩的升起,背後是隔著一片玻璃的房間

而在房間的正中央,有著一張看起來老舊的像是隨時會崩毀的鐵椅,一個女人被束縛在上面,原本靈動的雙眼變得空洞,充滿白皙皮膚的是怵目驚心的傷痕,這景象無一不是深深敲擊著床上男子的心

「金泰亨!你對她做了什麼!」床上的男子第一次開了口,嘶吼著

「你說呢?寶貝兒」看著他的反應,金泰亨笑了,笑得很溫柔

明明是熟悉的笑容,卻讓床上的男子看的膽戰心驚

「泰亨..放了她好嗎..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放了她好嗎..」原本的憤怒到最後只剩下了祈求

「田柾國,她,值得你這樣低聲下氣來求我? 就算沒有她,你也不可能離開我了」

說完,他打開那道玻璃,無視了那女人逕自走向一旁的櫃子翻找著什麼之後緩緩站起,拿起了一旁放著的水,毫不猶豫的往那女人的臉上潑,那女人空洞的眼神慢慢聚焦,然後變得恐懼

「柾國...我怎麼會在這裡..救我」恐懼之餘眼睛映入了她所愛的男人的臉龐,原本想上前卻發現自己被綁住了,只能拼命的掙扎著

-啪- 

「閉嘴!妳沒有資格喊他的名字」一直在旁邊的金泰亨此時的眼神不如剛剛看著田柾國的溫柔,好像要把面前的女人生吞活剝一樣

心中的憤怒讓金泰亨不能自己,拿出了剛剛在翻找的東西,裝著未知液體的針筒

「泰亨..放了她吧..我求你了好嗎..放了她..」田柾國哽咽著說

「柾國,乖,等我一下,我把我們之間的阻礙清除掉之後就好了」
金泰亨先是溫柔的看著田柾國說,再轉過臉冷冷的看著那女人,毫不猶豫的將針筒往她身上插

「啊,那是什麼,你到底注射了什麼到我身上」那女人尖叫著

「妳,太吵了」說著又走向一旁,走回來時,手上多了針和線

「你想幹嘛」那女人恐懼的看著金泰亨,更努力的掙扎了

金泰亨抓住了她的頭髮,然後一針一針,把那女人的嘴巴縫了起來

一旁的田柾國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卻無能為力,淚,流了下來

而那女人也不知道是太痛了失去意識,亦或者是因為剛剛注射的液體,她的動作越來越小,最後一動也不動

金泰亨滿意的露出了四方嘴 「沒有人能夠阻礙我跟柾國了,嘻」

然後走出了那裡,關上了那道牆,一切彷彿回到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的房間,但是,田柾國知道,剛剛的一切都是事實不是夢

「寶貝兒,現在沒有人會擋在我們的中間了」金泰亨開心的抱著田柾國,而田柾國,只是呆呆的盯著那一道牆,像是一個一碰就會碎的娃娃 

 

#D

arrow
arrow

    防彈神教七聯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